学术交流

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讲座通知

时间:2012-02-26  浏览:

为了使我校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使用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数据库,特举办专场培训讲座,将通过具体的课题实例,为大家介绍如何使用电子资源解决大家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讲座名称:一流的科研信息推动一流的科学研究
     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数据库在科研中的作用与价值
 
日    期: 2012年3月1日
时    间: 15:40-17:30
地    点: 图书馆2楼多媒体教学厅
讲 座 人: Thomson Reuters科技集团公司专业培训师胡大龙先生 
 
  Web of Science数据库是Thomson Reuters科技集团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的一个被全球学术界广泛使用、最具权威的索引型数据库。其中包括久负盛名的三大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 科学引文索引, 简称SCI),  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和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简称A&HCI)。研究人员能够通过Web of Science找到当前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艺术与人文领域的科技信息,包括来自全世界近11000种高影响力学术期刊的一个多世纪以来的内容。
 
如果您想知道—
  ● 如何进行开题,申请课题并发表科研成果?

  ● 如何了解、跟踪某个课题的最新研究进展?

  ● 如何在大量的信息中快速、准确地找到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如何在大量的信息中快速、准确地找到对自己有用的信息?

  ● 如何有效管理并利用多年来找到的科研信息?

  ● 怎样选择合适的SCI、SSCI及A&HCI期刊进行投稿?

  ● 如何快速准确地按照期刊要求的格式生成文中、文后的参考文献,减少因为格式问题导致的退稿?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莅临。谢谢!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