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张以恒博士来校交流

时间:2012-09-05  浏览:

应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9月1日上午,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张以恒博士来我校交流。


张以恒博士是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生物工程系终身副教授,同时也是美国能源部生物能源科学中心兼职研究员。他已发表超过70篇经过同行审阅的期刊论文,SCI引用率超过1500次,并且有21次获得高引用。他获得17个公开专利,其中,5个专利被授权给3家生物燃料公司。

 张以恒教授讲座的题目是“Savior or outcast of synthetic biology: synthetic enzymatic pathway biotransformation (SyPaB)”,主要讲述利用体内酶在体外合成氢,通过人为的手段来提高产率。会后交流环节,汤亚杰教授团队的师生与张以恒教授就课题研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重点实验室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